close
 
 
💄7 8月心頭肉分享
 
 
大家好,我是Yiru~~
 
這是我的第一篇文章
 
請大家笑納
 
 
 
有一些是我很久之前就再用的
 
有一些是近期發現的
 
介紹給大家😁😁
 
希望你們也可以找到你們的Mr Right🙆
 
 
 
 
👉innisfree綠茶籽保濕精華(限量版)
 
 
用起來不錯保濕
 
是我的每天必擦保養品
 
只是用完會有些油
 
油性肌膚的朋友可能量要用少些
 
 
 
👉MAYBELINE 夢幻奇蹟控油透潤持妝乳
 
 
真的會控油
 
而且有些為修飾毛孔又有防曬SPF18 PA++
 
暑假這兩個月特愛用
 
 
 
👉ETUDE HOUSE 萬飾如易魔術氣墊修飾筆(薄荷綠)
 
 
買尬的提亮加修飾泛紅
 
而且他也會修飾毛孔
 
有時候我持妝乳擦全臉
 
這個用在T字兩頰泛紅的地方就出門了
 
完全就是夏天追求的又輕又薄
 
有跟沒有一樣的底妝(但該遮瑕的地方還是遮一下 但切記 薄!薄!薄!)
 
 
 
👉妙巴黎果然美肌光輕粉底(51亮膚色)
 
 
暑假特愛用的粉底
 
不僅控油 又好推 又透亮
 
在我心中他跟IOPE真是不相上下
 
控油的話大概可以撐個4 5個小時
 
把油分壓掉依舊很完美
 
脫妝的話我覺得7 8個小時差不多就可以check一下
 
 
 
👉ETUDE HOUSE 長效待肌超持妝粉底液(sand)
 
 
真的很控油!
 
粉底液的質地我覺得用的時候要小心
 
因為他是比較偏霧感
 
所以他很快就會乾掉
 
上妝時必須快狠準 不然就悲劇的難推
 
但他很控油我就假裝忽略他這個缺點
 
我有次回麻古幫忙當天下雨氣候很潮濕 又黏又悶
 
8個小時下班雖然略出油
 
但把油分壓掉後 還是很完美
 
 
 
👉MAYBELINE 時尚3D立體雙效眉彩盤(light brown)
 
 
如果要問我眉毛產品首選 一定就是他!
 
至從我被Kelly燒到這盤
 
我的ETUDE HOUSE 眉筆就被我完全打入冷宮
 
我只能說MAYBELINE 這盤真的是太強大了
 
他的眉臘真的超好用超好推
 
我通常會先用眉臘描完框後 再補眉粉 一種定妝的概念
 
 
 
👉ETUDE HOUSE 好眼色百搭造型眼彩盤(3號)
 
 
當初因為買一送一 所以購入
 
他的顏色真的很美
 
以往ETUDE HOUSE 的眼影真的是沙塵暴 超級飛粉
 
可是這款真的比較不飛 而且粉質更細膩 超級紮實的
 
 
 
👉TONYMOLY香吻完美唇彩(6號)
 
 
這支我真的這個暑假每天每天都在用他
 
他的顏色令我瘋狂
 
他是一種橘調但又有紅唇的錯覺
 
而且擦完超!顯!白!
 
 
 
 
👉ETUDE HOUSE 長效待肌智慧型控量粉底刷
 
 
一支可以把我的底妝推的很均勻的刷子(有沒有簡潔有力😂😂)
 
 
 
 
 
 
 
🌸以上的產品都是我用超過2個月的心得
 
 
🌸心得都是以我的膚質下去寫的
 
 
🌸我的膚質是T字部位出油 毛孔略大 兩頰很正常
 
 
🌸大家如果想購入可以到店面做試用 選出最適合自己的產品😘
 
 
感謝大家的收看,我們下回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972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