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Hi~~~~~~各位  超久不見的 還記得我嗎 我是Yiru😂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maybelline fit me 霧面粉底液的試用心得

小女子微弱的意見 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那我們就廢話不多說  立即進入正題吧

🌸

🌸

🌸

🌸

🌸

 

首先 先灑個小花恭喜fit me系列終於引進台灣啦!!!

雖然只有霧面的 但是.............

媽呀 他的妝感也太美了  完全顛覆了我對霧面粉底液的印象

會有一種很精緻的感覺 微微的透著光
 

而且!!!!!! 毛孔遮得實在是太強大了

我第一次遇到這麼遮毛孔的底妝,因為我本身毛孔略大,所以我之前用過的底妝 都還是會微顯毛孔 (可能是小女子見識淺薄)

他的持妝度也滿優秀的

我的膚質屬於T字部位出油 兩頰偏乾的中性膚質

我的妝前保養做完,我沒擦任何的妝前打底 也沒有定妝,在台灣目前的氣候來說,

我可以撐到6 7個小時 才會開始小出油

可能很多人都會有疑慮他是否會太乾

小女子我在這邊跟大家誠心的說

如果保養沒做好會乾 會乾 會乾 會乾 會乾 會乾 會乾😂😂😂

事情是這樣的

 

其實我一開始地一次用的時候 我是沒有很喜歡這個粉底液的

那時候我對他的印象就是霧面粉底液所以一定會乾 而且現在又是冬天

開始使用時 我保養上完就單擦這個粉底液 沒有上任何妝前打底

那天我的底妝就乾到脫皮了    

我就心裡想超扯 怎麼會發生這種事 不應該阿大家都大推的粉底液怎麼會失誤(跟風的女子)

我就回想我今天都擦了什麼 我的妝前保養用了高絲的黑糖精凝霜 

他是我近期在試用的一項保養品 

因為用沒有很久我就沒有特別覺得是他 

直到我去日本買了高絲 雪肌精的全能活膚凝露

換了保養品後 我又用了一次

買尬,也太美了吧

完全沒有乾跟脫皮

這才是他該有的樣子阿

原來,是我保養品的問題

這故事告訴我們那罐黑糖精沒什麼用 而且還會狂長痘痘 不推

雪肌精那罐 推

再來跟大家報告我買的色號是110 有點略白

再靠櫃試色的時候我是在臉頰下我覺得還行,結果真正全臉上妝的時候,發現好像有點白

我就秉持著 這個冬天我會白回來的信念 到現在還是持續愛用著(其實只是懶)

之後我應該會去買其他顏色來混著用

我現在有點越來越離不開他了

雖然他的包裝設計真的很瞎 要用倒的

每次再倒的時候都要小心翼翼

anyway 反正他就是好用 我就是會繼續溺愛他

一款平價又超強的粉底液

大推阿👍👍👍👍👍

 

 

歡迎大家跟我一起喜愛他❤️❤️❤️

 

 

 

感謝大家的收看 我們下回見

arrow
arrow

    love972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